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coward 最 coward 的事

考试?
不是嘛~~~~~
死咯。
惨咯。
跳楼咯。(实属效果,不是真是的)

三毛:
铪?
虾米?!
你跟我讲……
trial下个礼拜哇?!
死了咯。
我死定了。

阿达:
不要死死声啦。
很惨的了。
你酱子,搞到我怕了咯(其实也没有。)
你死我死,
大家一起死。不会死到很难看啦。

阿鸟:
不要吵啦!
你们全部都开始读书了。
你叻?!
我一点都没有啊。
我会死到很惨了。

胡须佬,poolo kim, sotong.....
3 位在努力当中……
根本没把我们放在眼里。
好像听不到。
(衰样咯)

胡须佬……
bla bla bla bla bla bla (背着不懂什么科目)

poolo kim,
lalallalalallalallalalal ..... (不懂在唱什么,一直背背背。)

sotong,
埋头苦干中。
做做做……
一直做。
做啦!
酱多练习。
做死你。(开玩笑,只为效果)

同时,
三毛、阿鸟和阿达……

……”
叹气啊。

忠告:
唉什么唉!!!
会唉就赶快读书啦!
bubu~~~~~

加油。
coward army...加油。
所有人,加油。
=)




有时临时抱佛脚是很成功的,
只是……为何我们要这么辛苦,
把自己弄到半死,
却不保证拿到好成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